close

      距離上一次更新內容已近三個月了,當時遇上的問題至今依舊存在,電腦的修復無望,即便換了許多硬體因此打算放棄,慎重的思考是否應該換成筆記型電腦,畢竟符合要求的要價不貲,值此歲末之際,正是手頭最緊之時,加上可能與往年一樣,年終無望,所以不得不考慮再三。

      困擾著生活與工作的 "媽媽手" 還是黏著我不放,若即若離,時而舒緩,時而疼痛難耐,著實的考驗著我的忍耐力與耐心,但更令人擔心的是另一隻手也似乎有些類似的狀況

      不過,最近發現有不少來拜訪的朋友都是在網路上搜尋有關cajon節奏而找到這裡,雖然在前些時候也曾放上一些相關內容,不過只是一小部分罷了,因此,陸續著手整理一些cajon的節奏資料,也希望在不久的未來能夠放上來,滿足大家對於cajon的渴望。

      藉著下班時間,利用公司電腦更新了這篇內容,希望老板不要介意才好,畢竟我這近知天命之年,至今都做著不是自己想做的工作,而這裡的內容才是我真正感興趣的,只可惜這無法讓我養活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巴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