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巴比的cajon遐想天地至今成立也快三年了,三年間歷經了失業、換工作、手腕受傷、父親過世、鄰建屋損等等,如今景氣不佳,只怕又遇到另一次工作上的變動。


        儘管這段時間裡紛擾事沒少過,但並沒想要放棄這個部落格的經營 (這部落格對我的生計完全沒有助益),我沒有什麼遠大的目標或計畫,這也不是我的專長,僅僅是想把自己曾經為興趣所努力的過程留下一些記錄,而走一步算一步比較適合現在的狀況。


        在自己的認知裡,老巴比的cajon遐想天地算是一個相當偏門的部落格,cajon、鼓及書法,都是我的興趣 (當然還有一些其它的興趣),但在現下並不是會令許多人感興趣的項目,這條路上人行稀少自是不言可喻;另一方面,以cajon為主題的這裡,對於cajon訊息的傳達其實是有點捉襟見肘,畢竟這玩意兒來自於國外,又不是一種 "正規" 的樂器,資料記載可得性頗低,網路許多內容大多都是 "複製 - 貼上" ,重覆的情況嚴重,對於只想搞原創的老巴比來說,維持固定的刊出內容是有不少壓力存在。


        不論是初來乍到,抑或是定時收看的各位,營造了三年來的一萬人次點閱,對很多熱門部落格來說,這樣的成績可能算是一種恥辱,但我卻是感到很感激,也許您只是不小心 "闖" 了進來,不過這裡可能有您搜尋已久的資料,而那些已成為固定讀者的朋友們,持續更新內容的動力是來自於您們,因為我們之間有著相同的興趣,不是嗎?


        對於那些曾經來信或是在留言板向我索取cajon DIY資料的朋友們,也希望您們能夠常回來,分享一些您們的DIY成果。

        至於接下來的內容,沒有太多的想法,除了延續原有的內容,或許也有其它一些新欄位的構想,但口說無憑,一切付諸文字之後才算是真正的實行,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巴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