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癥狀:韌體無法更新 - 無法連線伺服器

 

可能原因一:網路連線異常
影響範圍:所有耳機

原因解析:電腦所在的網路環境連線可能異常,造成網際網路無法使用,而無法連上SENA的伺服器取後韌體資料。
處方一:檢查對外網路連線狀態,可試試瀏覽器連線外部網站看看是否正常。


可能原因二:對外連線被阻斷
影響範圍:所有耳機

原因解析:電腦內是否設定了防火牆、防毒軟體,這些設定可能會造成特定的外部網站連線被阻斷,而防毒軟體可能會阻止電腦的上的應用程式自動對外進行伺服器的連線,以防止電腦被駭。
處方二:在防火牆或防毒軟體內將SENA Device Manager設為允許外部連線的應用程式。


可能原因三:某些瀏覽器外掛阻斷SENA Device Manager對外連線
影響範圍:所有耳機。

原因解析:某些有關線上安全認證的瀏覽器外掛,特別是網路銀行讀卡機的外掛元件,為確保網銀操作的安全性阻斷其它應用程式向外部連線。
處方三:關閉外掛功能或是移除外掛。

arrow
arrow

    老巴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