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癥狀:10C系列影片日期錯誤

 

 

可能原因一:主機時鐘誤差。
影響範圍:10C系列。

原因解析:在長時間未使用及充電的情況下,可能因為主機時鐘的誤差而導致日期及時間的差異,與當下時間不吻合。
處方一:在長時間未使用的情況下,在使用前除了先進行充電外,亦請與手機的SENA Camera APP進行連線,讓主機自動與手機的日期時間進行同步。

 


可能原因二:主機進行過原廠重置。
影響範圍:10C系列。

原因解析:原廠重置會將主機上所有設定都回復到出廠時的設定值,包裝日期及時間。因此一旦因某些因素必須針對主機進行原廠重置時,主機的系統日期時間就會與當下的不一致。
處方二:請與手機的SENA Camera APP進行連線,讓主機自動與手機的日期時間進行同步。

 


可能原因三:主機RTC故障。
影響範圍:10C系列。

原因解析:主機上的時間計算元件因故故障,導致日期時間差異,通常此情況都是自動回復至出廠的預設日期及時間。
處方三:請先試試進行原廠重置及與手機APP連線,以同步取得當下時間,若後續依舊會出現相同狀況,請連絡代理商進行檢測。

arrow
arrow

    老巴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