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癥狀:手機APP無法顯示中文


原因:手機語言設定
影響範圍:部分品牌手機

原因解析:至目前 (撰文當下) 為止,所有SENA的手機APP都支援簡體中文,根據SENA的訊息,正體中文翻譯已完成,但尚未植入 (2022年一月推出的SENA MOTORCYCLES APP已正式支援正體中文)。對於一些品牌的手機來說,其系統會完全依照用戶設定的語言來顯示APP的內容,若是APP的語言不支援手機系統設定的語言,就會使用APP的預設語言來顯示,一般來說是英文。
通常來說,用戶在手機上看到的APP介面應該是簡體中文,即便在手機語言設定中是設為繁體中文,不過對某些品牌手機而言,除非在語言設定裡設為簡體中文,否則就只會顯示英文,所幸的是,這類手機大多支援同時設定一種以上的語言。
在這類手機上,請按以下的方式設定手機系統語言,便能夠讓SENA APP在手機上顯示中文。

處方:
1. 在手機語言設定項目中,增加簡體中文,並置於繁體中文之下,亦即讓手機優先以繁體中文顯示所有的操作介面,包括系統及APP,若APP不支援繁體中文,則以簡體中文顯示。
2. 若手機語言設定中有英文或其它語言的設定,請將簡體中文的優先順序置於繁體中文之後,其它語言之前,這樣才能順利顯示簡體中文,否則會優先選擇英文或其它語言顯示。

arrow
arrow

    老巴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